最新消息

NEWS

2016.04.07

2016年第十二屆復恩之友盃高爾夫球賽

原訂3月18日紀念衣將軍百歲冥誕舉行的第十二屆復恩之友盃高爾夫球賽,適逢青少年培訓選手季賽決賽日,因而決定取消邀請賽形式的球敘,改為贊助兩名優秀青少年選手於暑期前往國外受訓。故而另擇於4月7日在老淡水球場舉辦了復恩之友盃之「海外遊學資格賽」,邀請9位職業組老師與7位青少年選手分組競技。最後成績揭曉,職業組由呂西鈞老師以70桿拔得頭籌,名留金盃;青少年選手則以周咨佑、周柏岳與蔡褘佳同為76桿為最佳成績,經桿洞評比後,由周家姐弟取得了海外遊學資格。

本次的球賽,以贊助青少年赴國外培訓為目的,更加符合了衣將軍培育青少年高爾夫選手的初衷,球技的精進與國際觀的養成雙軌並進。賽後在謝敏男老師引領下,參觀了臺灣高爾夫史蹟館,讓所有的青少年選手們更加瞭解了臺灣高爾夫球運動的歷史,也想想,是不是有一天我也可以登上名人榜呢?

本屆成績

職業組
呂西鈞(70桿)
葉偉志(73桿)
謝玉樹(73桿)
葉彰廷(73桿)
郭吉雄(76桿)
謝敏男(76桿)
沈忠賢(79桿)
謝錦昇(81桿)
呂嘉騏(85桿)

青少年組
周咨佑(76桿)
周柏岳(76桿)
蔡褘佳(76桿)
許育誠(77桿)
黃郁翔(80桿)
蔡雨達(82桿)
蔡程洋(87桿)

相關相簿

 
返回最新消息清單